返回顶部

成都绕城高速整治施工首日 通行比预期顺畅

www.scol.com.cn  (2018-04-11 09:17:5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施工车辆准备进行道路施工

从2018年4月10日起至7月28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接待寺立交—锦城湖立交—成龙立交)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前期55天外环施工,将占用部分车道或者封闭半幅道路施工。施工期间,实行施工路段高峰限货、施工路段调整限速,夜间封闭施工路段单向通行等多项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首日的交通情况如何呢?据交警六分局绕城大队副教导员胡文韬介绍,第一天施工的区域位于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长度大约4公里,随后其他路段将陆续施工。“首日的交通情况好于预期,前期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特别是早高峰限制货车驶入,整个早高峰的情况比平时还要好。”胡文韬说。

特别提醒

4月11日~30日

外环接待寺至机场立交夜间封闭施工

根据施工安排,4月11日~30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成都绕城高速外环(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段)进行封闭施工。届时,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外环主道封闭,内环主道交通不受影响。武兴路出城方向利用接待寺立交左转往绕城高速外环主道的匝道、双楠大道进城方向利用接待寺立交右转往绕城高速的匝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绕城高速外环主道利用机场立交右转往双流机场的匝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夜间封闭施工期间车辆怎么走?民警建议以下绕行路线:原沿绕城高速外环行驶的车辆可在接待寺立交左转驶离绕城高速,经武兴路、武侯大道、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返回绕城高速。原由武兴路出城经接待寺立交左转上绕城高速的车辆可经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驶入绕城高速。原由双楠大道进城经接待寺立交右转上绕城高速的车辆可以直行至三环路武侯立交右转经三环路、科华南路等道路驶入绕城高速。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原沿绕城高速外环前往双流机场的车辆:要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确保顺利出行;并利用接待寺立交右转匝道驶离绕城高速,出收费站后行驶100余米在双楠大道西航港大道立交右转,进入往西航港大道方向的定向匝道,沿西航港大道前往双流机场。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摄影记者 王红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