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预计15-17日盆地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气温显著回升

www.scol.com.cn  (2018-04-16 08:54: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吴冰清)上周日的天气,总算没有让大家失望。蓝天加艳阳,再加上不冷不热的温度,这才是四月最美的样子。周一,阳光和工作也很配哦。未来几天,气温和大家一起在岗位上“奋斗”。

春如四季,说的就是成都没错了。上周六,黑云压城,冷风冷雨,秋裤都要穿上了,然而,周日,老天瞬间“变脸”,又是蓝天,又是太阳,20℃左右的天气,伴着微风,一派春暖人间的和谐画面。接受到好天气的讯号,成都近郊都被出城的市民“攻占”了。

也许是一开始发力有些过猛,到了午后,太阳后劲有些不足,云层聚拢,让外出踏青的小伙伴有些意犹未尽。

太阳还没晒够?短袖还没来得及穿?下周,有的是机会。4月15日7时10分,四川省气象台已解除了11日16时发布的寒潮蓝色预警,冷空气后,温暖归来,预计15-17日盆地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显著回升。

据成都市气象台预报,16日,阳光明媚,之后两天,湿度增加,云层堆积,阳光没有那么灿烂,但温度稳步攀升,最高温度可达2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