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成都签约1835亿元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4-19 08: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4月18日,记者从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了解到,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成都市共签约项目113个,协议总金额1835.69亿元。

该批签约项目主要指向产业结构优、发展潜力大的重大项目。分类别来看,现代服务业成为投资重点领域,5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协议金额1184.82亿元,占总签约金额64%;其次为先进制造业项目,53个项目协议金额为587.27亿元;都市现代农业项目3个,协议金额63.6亿元。

该批签约项目有5个重点项目进了现场签约,协议总金额322亿元,包括汽车产业类项目、文创产业类项目、医疗产业类项目。其中,协议金额100亿元的美国威特V1汽车世界项目由美国威特集团在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打造,该项目是涵盖汽车商务、服务、休闲娱乐、汽车运动等多业态的综合型汽车项目;协议金额20亿元的北京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项目拟落户成华区,计划打造为集商、学、研、游为一体的综合产业社区,其中包括打造国内外顶尖音乐大师品牌集结地、文创教育和孵化基地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