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境整治提升月 大邑县加强机动车清洗站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5-04 16: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4月1日至30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采取多项措加强机动车清洗站(场)管理。

大邑县城管局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和相关宣传材料的方式,督促乡镇对管辖区域范围内的机动车清洗站经营者加强落实整改,自我约束。

加强执法力度,坚决关停或取缔整改不力“四无”(无营业执照、无排水许可证、无环境登记备案证和无污泥处置证)的清洗站。

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巡查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规范化管理。4月1日至4月30日再次对乡镇清洗站进行逐一信息采集,并做好台账,确保信息正确、完整。

在采集信息的同时对清洗站违规行为进行整治。经巡查发现除晋原街道以外,12个乡镇共有清洗站67家、办理环境影响登记表22家、办理排水证30家、办理淤泥处置协议3家,对未办齐排污许可、淤泥处置等相关手续的机动车清洗站进行督促,并对室外擦洗车的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和监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