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5-10 11: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提高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9日,邛崃市交运局在邛芦镇西山隧道组织开展了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局安监科、养护段、执法大队共计2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暴雨造成镇西山隧道邛崃道口有大量雨水灌入隧道内,积水超过警戒水位线10厘米,影响交通通行。按照演练方案,办公室值班人员接到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打来的险情报警电话后就迅速启动了此次演练。演练共分为预警发布、应急处置、险情解除三个步骤,整个演练活动实施顺利,高效有序。此次演练共出动洒水车1台,自卸车1辆,抢险人员20人。此次演练大大提高了该局应对隧道突发防汛及地质灾害的应急能力,也为今后突发灾害的应急救援行动提供了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