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202亿元 四大项目集中落户成都邛崃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罗鸣)6月2日,投资80亿元的融捷新能源产业项目、60亿元的比亚迪云巴示范线项目、30亿元的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和32亿元的休斯卫星终端制造项目落户邛崃,在成都市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中,融捷集团投资80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项目是前期在邛崃市投资80亿元的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基础之上,配套打造新能源产业闭合式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成都新能源产业生态圈。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0亿元,年税收约8亿元。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邛崃市平乐古镇·天台山旅游景区发展需要,将在邛崃市建立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系统的多层次公共交通体系,线网规划规模约59.5公里,线路建设总投资约60亿元。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拟在前期邛崃市名酒工业园投资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投资,预计分阶段投资额可达30亿元,建设和运营包括白酒酿造基地、瓶装酒包装中心、仓储物流基地、国家实验室、新产品研发中心等。

美国休斯网络系统公司投资的休斯卫星通信终端制造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将建设宽带卫星终端制造中心,生产制造下一代智能卫星宽带通信终端;建设小卫星制造和测试中心等。项目建成投产3年后,预计年产值约60亿元以上。

据邛崃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邛崃市将全力主抓项目集中攻坚,瞄准主导产业行业龙头发力,继续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招商,促成项目签约落地。投资方表示:“邛崃高度重视招大引强工作,邛崃市具有专业的招商引资团队和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通过多方比较,我们选择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落户,我们有信心在邛崃发展壮大,有信心为成都市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