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小升初四七九今年共招1260人 6月23日-26日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6-15 09:25:5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6月14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小升初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学位确定公告》,根据规定,成都天府新区(指纳入中心城区招生入学范围的区域)、成都高新区(不含成都天府空港国际新城,该新城暂时纳入简阳市统一管理)、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以下简称“中心城区”)范围内公办学校第二批次的学位确定,实行网上报名、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随机派位录取的办法。其中,备受家长们关注的四七九“三校四区”今年共计招生1260人。报名时间为6月23日10:00至6月26日17:00。每位学生限报上述6所学校(校区)中的一所学校(校区),互不兼报。

  报名条件:

  郊区新城学生可报读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报读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条件:户籍在中心城区的小学毕业生,或已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郊区新城学生报读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条件:户籍在成都市郊区新城的小学毕业生,或已在成都市郊区新城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报名时间为6月23日10:00至6月26日17:00。每位学生限报上述6所学校(校区)中的一所学校(校区),互不兼报。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可访问网址www.cdzk.org或www.cdzk.com,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凭小升初毕业信息采集时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服务平台,进入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学位确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资格核查:

  6月28日至29日可通过系统查看是否符合条件

  报名结束后,市招考办会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核查。凡录取为艺体特长生的中心城区学生,不能再参加公办学校第二批次的派位。6月28日10:00至6月29日17:00,学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符合派位条件。市招考办也将通过官方网站(www.cdzk.org)公布符合随机派位条件的学生名单。若家长有异议,可于7月1日17:00前到市招考办反映、举报(市招考办电话:86691516,地址:桂花巷34号),逾期不予受理。 (注:各学校学位计划详见成都商报客户端相关报道)

  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