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主席团视察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1 11:1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30日,玉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都江堰市玉堂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人大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玉堂镇西区农贸市场、玉府美食一条街、筷乐街等点位,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治情况介绍。随后,在外江社区召开汇报座谈会。

会上,玉堂镇副镇长刘良志代表政府汇报了玉堂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就进一步推进玉堂镇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分别进行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玉堂镇人大主席杨宗长对玉堂镇创卫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了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的责任,抓住创卫这个契机,努力改善人们居住环境、改变城市面貌、优化投资环境,从而进一步增强对外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度,促进玉堂镇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社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社区、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渠道,比如运用小册子、小扇子、微信顺口溜等方式进行宣传,要做到户户皆知、人人皆晓。让创卫的东风吹进每家每户,让全民参与创卫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明确责任、完善制度,为工作推进提供制度保障。要制定目标清晰、任务具体、责任明确的工作责任分解表,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创卫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狠抓整改提升,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确保玉堂镇成功创卫目标的实现。(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