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太平社区举行首届厨艺争霸赛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5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曾岷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太平社区举行首届厨艺争霸赛。此次活动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开展,目的是感恩为社区做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前期,太平社区众筹厨房在辖区企事业单位、商家、居民的支持下正式启用,社区居民吃饭更加方便,日常群众问候交流也增多了。居民佘大姐说道,“众筹厨房搞得这么好,多亏了企业和商家们,人要懂得感恩,要感谢人家才行!”“要不然我们自己做两桌菜,请他们过来聚一下,表示一下感谢吧”,居民代大哥说,“还可以搞个比赛,看一下谁做得菜最巴适!”

就这样,在社区居民的倡议下,太平社区首届厨艺争霸赛暨感恩答谢宴正式启动。居民们从家里带去丰盛的食材,为社区大家庭做一桌美味饭菜。听说社区要开展厨艺大赛,都江堰市美术家协会以及辖区爱心商家赞助了生活用品作为奖品。

酸菜鱼、回锅肉、芋儿鸡……此次厨艺比赛吸引了上百名居民观战,经过100名大众评审的投票,最终居民仰大哥以一道火爆鱿鱼须摘得桂冠。最后,大家坐在一起品尝居民们自己的家常菜。

太平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的社区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邻里关系更加和谐,感情更加深厚,所谓“远亲不如近邻”,在一次次的交往中,大家邻里之间逐渐相互问候、相互熟悉、相互帮助,邻里之情日渐深厚。(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