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以“实”为标准 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5:1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专题会,玉堂镇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乡村振兴及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等重点工作,就社区发展的目标、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其次,由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玉堂镇中心工作及本科室工作就下一步的工作怎么办、怎么干进行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玉堂镇班子成员围绕都江堰市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中心工作,结合玉堂镇在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就如何推进文化娱乐集聚区打造、项目招引促建、品质教育高地打造、矛盾纠纷化解等十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最后,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提出四点要求:要把调研活动做实,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找准问题,提出应对措施;要把调研文章写好,各分管领导及社区支部形成的调研文章都应该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提炼,不需要华丽的辞藻,但需要将文章写得透彻,具有操作性;运用好讨论结果,用于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宣传到位,要整合多方面的力量,加强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