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安监局开展用人单位一线员工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2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4日-15日,区安监局组织全区82家职业病危害严重的用人单位开展用人单位一线员工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成都市疾控中心科主任、成都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杨晓松结合真实案例,从职业病防治的基本知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主要责任、常见职业病的危害和预防、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利和义务、女职工的特殊劳动保护以及如何做好职业病危害的防护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有力提升了我区企业和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认识及重视程度,加大了对职业病危害企业的宣传教育,扩大了职业病防治的宣传范围,进一步树立了企业的职业卫生责任意识。(李晓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