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年底道路交通安全开始严打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0:51:1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何良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昨日,我市2015年年底冲刺阶段深化巩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市交管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当前整治工作已经进入了年底冲刺关键阶段,要紧紧抓住货车、客车和农村交通管理三个事故预防关键点,从源头和路面遏制货车“双超”和客车“超员”引发的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在2015年剩下40多天的时间里,要推进普通公路货车“治超”工作,依法打击渣土车违法行为,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操作者,形成货车治超工作的闭合责任链条。建立落实群众举报奖励机制,及时发现查处违法行为,通过严格执法、依法行政、确保治超工作有序推进。

    近期、市整治办、市公安局将联合发文,明确乡(镇)公安派出所参与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职责、各区(市)县交警大队要主动指导乡(镇)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工作,健全乡镇交管办工作机制,以农村派出所和交警中队为实战单位,依法严处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