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土地资源推介会召开 拟上市16宗地块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6:4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9日,我区召开土地资源推介会。会上,16宗地块项目向参会企业进行了推介。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暾,副区长周振华出席会议。
    从会上获悉:这次我区拟上市的16宗地块项目面积共计805亩,其中住宅8宗、商业5宗、住宅兼商业2宗、商业兼住宅1宗。会上,区级有关部门与各房地产企业开展了现场对接洽谈和深入沟通。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土地市场建设,先后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全区土地市场建设,完善了土地市场制度体系,构建了规范有序的土地有形市场,政府对土地市场的调控能力不断增强。如今,我区突出的区位优势、迅速发展的经济、日益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对各地企业和投资商有着越来越大的吸引力。(刘毅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