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迎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5: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3日,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联合5家社会组织,在温江文庙广场举行“益”路有你,与爱同行系列活动暨“幸福院落”评比表彰,结合社区志愿者评优、“幸福院落”评比、优秀小组和优秀个人评优颁奖礼,展示出一年来社区服务成效,弘扬志愿精神,鼓励和发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建设。现场参与活动志愿者达400余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领取徽章签到墙签到,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节目汇演,幸福院落、优秀志愿者、以及志愿者团队表彰。志愿者们汇聚一起佩戴航天路社区志愿者徽章,在签到墙留下自豪的印记,共同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医大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高校志愿者开展居民进行群众量血压等义务活动。航天路社区书记陶鸿进行活动致辞,对社区引进的10个公共服务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幸福院落”评比工作进行总结。

    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从今年 8 月以来,开展“美邻幸福院落评比”活动,通过“我为美家献计策”、“院落美拍”等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院落自治,院落秩序井然、环境良好。经过初评打分,交叉互评以及网络大众投票,三轮评比,根据综合指数,评出了幸福院落的榜单,各个院落代表上台领奖。之后,社区还对2015年好人好事之优秀自治组织和优秀个人、航天路社区十佳志愿服务团队进行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