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凯赴温江区督查调研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5:25:4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胡清  

超前谋划 为成都新一轮发展积极贡献“温江力量” 
吴凯赴温江区督查调研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本报讯 (记者 胡清) 昨日,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率市级相关部门赴温江区督查调研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安全维稳等方面工作情况。

  吴凯一行先后前往万春镇幸福田园二期项目、成都医学城医科总部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听取具体汇报后,吴凯对温江区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肯定,他表示,温江区谋划发展的思路和目标清晰明确,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较好态势,干部队伍作风呈现新气象。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吴凯强调,要清醒地看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任务依然艰巨,全面深化改革步入深水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为此,下一步工作要坚持高端取向,着力做强优势产业,保持生态良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做强地方特色,深入推进改革工作,抓好年底攻坚各项工作,做到完美收官,并提前准备,超前谋划,科学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成都新一轮发展积极贡献“温江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