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温江荣获2015最具影响力成都区县政务宣传微博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5: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1日,在由新浪四川、新浪微博、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共同主办的微政道——2015新浪四川政务微博年会上,@金温江微博荣获2015年最具影响力成都区县政务宣传微博奖。
    据悉,@金温江政务微博自上线以来,定位温江本土,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发布温江政务信息和民生资讯;立足服务群众,建立网友诉求传达平台;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危机处理,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自开通以来共计发布信息近14000条,累积10万粉丝关注;加强互动,收到网友诉求4000余件,做到了100%回应,97%回复。除了日常消息发布外,@金温江微博更注重与网民“零距离”有效互动,策划推出各类活动近百个。微博发起关爱环卫工人的“橙丝带”公益行动,发动近 60 家小微企业加入进来,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场所,受到全国媒体、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温江全城搜索66张‘邻里合照’,填满爱心邻里墙”,近万人火热接力,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四川新闻网等20余家中央省市级媒体纷纷报道,转发上千次、覆盖粉丝100万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