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非法储运液化气罐 温江区一私家车主被拘留5天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01: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逢春  

华西都市报讯(青吉好 记者 李逢春)12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消防部门获悉,该辖区一商贩陈某因用私家车非法储运液化气罐遭公安部门处罚,执行行政拘留5天。

日前,温江消防部门与金马派出所民警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蓝色奥拓轿车沿温江区永盛镇永通路方向行驶,见了民警后驾驶员陈某有些神色慌张,情况可疑被民警叫停在路边。

民警现场发现,陈某的小轿车后备厢里倒放着两罐16.5公斤的液化气罐,据陈某介绍,他是为一家餐馆运送的。倒放的液化气罐一路颠簸,还在公路上行驶,一旦发生泄漏遇到火星,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当即锁定了陈某的违法事实,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但是陈某没想到的是,批评教育了还没完,他用自己小轿车运气罐惹了“大事”。随后他被带到派出所做了询问笔录。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陈某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目前,陈某已被送往温江区拘留所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