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主体责任 促进行政效能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02:4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邓超辉  

近期,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势食药、工商及质监“三合一”机构改革和全区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积极通过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和监督责任为抓手,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的行政效能提升。

温江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组织学习温江区区委“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党组会、中层干部会和联镇包村工作等方式在全局倡导“新单位、新气象”的氛围,进一步明确机构改革初期的干部队伍纪律等硬性工作要求。


同时,积极理清职责,排查风险。面对改革新形势,该局对职能职责进行了全面梳理,及时排查廉政风险和监管风险,确保履职到位。温江区市场监管局还通过开展约谈强化意识。在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科、室、所负责人之间、科室所负责人和科室所所属部门干部之间开展廉政谈话全覆盖,切实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对于监督责任,该局结合重点岗位、重要部门以及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梳理、完善综合部门及业务部门日常管理制度,突出履职问责、流程问责和效能问责,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