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柳城街道举行社区正能量公开表扬暨“唱响好声音”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7日,柳城街道在文庙广场举行“社区正能量”公开表扬暨“唱响好声音·激发活力”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雪梅出席活动。
    现场,柳城街道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小品、快板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示了柳城社区干部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对柳城街道优秀社会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社工、优秀志愿者和柳城街道践行“三严三实”身边榜样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柳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社建、社建支撑党建”的路子,持续开展了“为民服务典型案例比拼”“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社工、义工节”等系列活动,催生出一批典型的社区治理新机制新模式,此次活动就是展示社区一线“践行三严三实、弘扬核心价值”的最新宣传文化成果,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彰显社区建设的正能量,激发社区建设的新活力,开启社区建设的新篇章。(谭杜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