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餐饮协会推动餐饮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16:1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23日,记者从区餐饮娱乐行业协会获悉,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该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培训指导和交流,深入挖掘美食传统文化,着力打造温江美食品牌,有效推动了餐饮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一年来,该协会会同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区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培训会、全区餐饮业食品安全培训会及厨艺大比评等活动。通过开展2015年购物街“畅享生活汇——美食美味篇”活动,评选出了“温江区十佳创新餐饮品牌”“温江区十佳人气餐饮品牌”“温江老字号”。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先后开展国内外交流活动20余次,为餐饮企业转变观念、理清发展思路、弘扬温江美食文化、做大做强温江餐饮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促进了全区餐饮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