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首个镇级“万春智汇·创客空间”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3:2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9日上午,温江区首个镇级“万春智汇·创客空间”在万春镇举行了揭牌仪式,该创客空间以“创意农业”为主题。现场,万春镇也与四川农业大学团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由川农大推荐优秀创业团队及项目入驻创客空间。

    活动中,除开揭牌、签约外,还设置了若干创业项目的交流环节。在“2+2”对话环节,创业明星彭洁、岳勇分别就自身项目做PPT阐述,抛出创业困惑,而后请创业导师四川博志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家强以及投资人成都亚衡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衡,对创业代表项目进行了释疑。

    在项目路演环节,“彩色小麦种植与加工”、“怀瑾花艺文化”、“生态农产品生产与销售”、“探藓环保科技”、“五梁山创业团队”5个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彩色小麦、用鲜花制作的饰品、用苔藓制作的宠物、生态土鸡蛋的生产与销售。

    “万春智汇·创客空间”位于万春镇天乡后街,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项目采取公建民营的形式,由万春镇出资建设,成都万春智汇创投有限公司运营。同时该镇还要求,所辖20个村(社区),每个村(社区)都必须提供不低于100平方米的空间作为创业载体,根据自身产业特色,精选入驻项目,力求做到一村一品,推动产业转型。

    目前,该创客空间已吸引成都千盛惠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五梁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智慧农夫农业公司、吉品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探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绿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10余家农创企业项目入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