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大学生村官成立首个社会组织党支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3:3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经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审批,通过成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温江区青益社会工作服务社支部,拟提名李治宏同志任支部书记。这是温江区柳城街道大学生志愿者组建3个社会组织中的第一个党支部,今后青益社会工作服务社支部将依托青益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努力成为柳城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党员的归宿。

    青益党支部由柳城街道机关党总支投标建设,旨在加大街道对青益社工的支持力度,建立机关党总支党员义工队,壮大和优化青益城市志愿服务队伍,依托青益服务社运行的城市志愿服务V站开展活动,服务百姓,凝聚力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丰富机关党总支的组织生活形式,通过“建党与党建”发挥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中的重要作用。

    青益党支部成立后,开展了航天路社区“美相邻·幸福院落评比”活动,带动5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合美居院落的居民提供3次义诊服务,开展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惠及居民16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