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举行2015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5:4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团区委和区关工委等部门主办的温江区2015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暨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汇报演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雪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鸿,区政协副主席资蓉,区关工委执行主席李建明出席活动。

活动在管乐合奏《探戈》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上演了合唱、舞蹈等多个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还对成都市美德少年、温江区美德少年、省级第八届中小学学生艺术节获奖代表和市级第十一届中小学学生艺术节获奖代表等进行了表彰。

据悉,此前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实地考察,共评选出了27名温江区“美德少年”,并有6名同学被评为成都市“美德少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