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 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8:1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月6日,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共同举行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揭牌仪式,这是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建立的首个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实践基地。
    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共同建立的首个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命名为艺术原创作品超市,超市内展示了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的油画、水粉、速写、摄影等优秀作品,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览、展示、销售平台。
    这是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建立的首个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实践基地,下一步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将继续整合高校资源,汇集校方文化创意创业学生,建设温江创意创业聚集区,吸纳更多高校、企业及社会组织加入“国色天乡创意创业实践基地”,为温江文化创意创业提供创新人才和智力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