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安排部署危爆物品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0 00:0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8日,温江区组织召开危爆物品清理整顿专项行动组工作会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局际联席会议。温江区安监局等部门和镇(街)、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温江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31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近期发生的两起危险化学品较大事故,安排部署了危爆物品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会议强调:要把危爆物品清理整顿纳入近期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来抓;要紧紧围绕危险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城镇燃气等内容和危爆物品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开展清理整顿;要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条例》、《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三个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行业和属地监管职责;要加强联系沟通,通力协作配合,确保危爆物品清理整顿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