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纪工委“‘严实’迎新”开展工作研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0 00: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8日,温江区柳城街道纪工委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组织开展“‘严实’迎新”工作研究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规范,并进行交流发言,并做到系统化、常态化;集中研究近期信访举报形势,通过“充分沟通、项目认领”的方式,将相关信访件逐一落实到具体个人身上;分头排查涉及违纪违法线索,发现线索及时报告,原则上每月汇总一次情况;加强日常宣教和监督检查,业务工作干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宣讲和作风纪律检查和效能监督就跟进到了哪里,并形成工作纪实,定期公示晾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