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 创意创业实践基地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6:37:2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娟  

 

日前,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原创作品超市在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温江区国色天乡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实践基地正式启动。

记者看到,在原创作品超市里,有油画、水粉、速写、线描、装饰画、插画、雕塑、书法等作品,这些作品全部是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师生的原创作品。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放进这个艺术品“超市”,有了展示和出售的窗口,在场的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的师生们都很高兴。据了解,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位于温江区和盛镇,距离国色天乡乐园很近。基于这种地理优势,温江区相关部门联合国色天乡乐园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三方合作在国色天乡乐园建立创业载体(原创作品超市只是载体之一),引入青年(大学生)创业团队,盘活文化创意资源,未来争取形成产业集聚,建立一个可循环的文化生态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