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8:1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月17号,2016年温江年宵花会将正式开幕,这也是我区举办的第七届年宵花会。
    今年的年宵花会仍然在天府花城展览交易交易中心举行。随便走进这里的一家商铺,五光十色的花会盆景艺术品便展现在了眼前。商家们告诉我们,一些热销产品必须提前一个月就要进入卖场,年宵花会期间,这些产品往往都是供不应求。
    据举办方介绍,今年的年宵花会所要突出的是“花卉文化”这一主题,届时,会有专业人士为市民讲解每一种花卉产品所饱含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
    今年的年宵花会会期较长,将会持续到2月7日除夕,市民们也将会有更充足的时间选购自己喜爱的年宵花。同时,会期大家还能观赏到各种极富特色的花卉盆景,美食、神秘大礼、现场互动等环节也将是本届年宵花会增添的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