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购物体验再升级:“京东到家”O2O配送服务入驻温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8:1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京东到家服务正式入驻我区,与我区永辉超市等多家商超进行合作,用户通过京东APP或京东到家APP购买合作商家的蔬菜、肉类、零食、饮料等商品,足不出户,就可轻松实现日常生活购物需求。
    记者在永辉超市大厅看到,“京东到家”在这里设置了配送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对从超市中选好的商品进行校对装袋。
    京东到家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市民通过下载京东APP或京东到家APP,就能在手机上购物下订单。商超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在接收到订单后进行清单打印,再由采购人员进入超市精心选购,最后由京东到家配送员进行配送。记者跟随“京东到家”工作人员完成了一单完整的订单配送流程,用时仅1个小时。
    京东到家这种线下商务与互联网结合的O2O模式在我区才刚刚兴起,而一旦被广大市民所接受,会迅速成为新兴的采购模式。
    目前我区除了永辉超市,还有舞东风温江恒大店等超市也被纳入京东到家的战略合作对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