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航天路社区邀居民举行新年茶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7:1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21日上午,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文化馨苑院落党小组、自管会组织小区居民,在“李姐开心吧”举行“邻里情·迎新年·话新春”茶话会,并邀请社区党总支和社区伙伴、托爱公益、青益社工等社会组织参与。

    本次茶话会由“李姐开心吧”发起人——李晓君主持,总结去年文化馨苑自管会工作,讨论今年的院落自治管理措施,院落管理公约,同时居民对社区的建设建言献策,还展示了小区2015年以来收获的成果,如被评为社区“幸福院落”、“优秀自治组织”等。

    航天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陶鸿与托爱公益项目主任杨璐共同为文化馨苑授予“衣旧暖心”爱心帮扶单位荣誉牌匾。在过去的一年之中,文化馨苑积极支持参与社区“衣旧暖心”、“旧物新颜”、“织出温暖”等公益活动,并组成志愿者队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陶鸿希望,文化馨苑党小组在2016年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小区居民积极参与院落自治管理,争取在航天路社区第二季“幸福平安”院落评比活动中再创佳绩,将小区建设得更加的美好、温馨也与和谐。

    最后,社区伙伴的社工,为居民们准备了有趣的游戏,社区工作员、社会组织社工和小区居民一起参与,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