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强势来温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8: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本月30日,由四川卫视主办的一档搏击节目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第五站将在我区体育馆举行。
        近日,记者在我区多个广场都会看到竖有峨眉传奇的宣传展板,在体育馆展板不远处还设有组委会指定售票点,在这里记者了解到,此次世界格斗冠军赛分为8种门票,从280到2880不等,比赛时间为1月30日晚七点。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泰国、俄罗斯、乌克兰、新西兰、伊朗、瑞典等10个国家的28位冠军选手和优秀选手齐聚于此,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宝座。
        《峨眉传奇》系列赛事将在四川卫视进行全年周播,春节后的每周二晚十点半到十一点半将与大家准时见面,打造系列性的搏击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