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老年书法志愿者挥毫送春联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6:3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月27日,蓉城金秋志愿服务温江中队4名老年书法志愿者,在区委老干部局的组织下,一大早就来到城中五环广场摆开架势,冒着严寒书写春联,向过往的市民免费赠送。

   此次活动,是蓉城金秋志愿服务温江中队在春节期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之一。胡子钟、李洪生、彭宗德、廖银生4名老同志志愿者,都是退休教师或退休干部,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68岁,平时都是以书法为乐,成为温江小有名气的书法家。过往行人看到免费送春联,不一会就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给我写一幅”,“我要这一幅”。10岁的杨太雷小朋友在爸爸的带领下也来到现场,“爷爷,给我写一幅吧。”小朋友拿到春联后,兴奋地高高举起。不到2个小时,老书法家就书写春联90幅。

   据悉,蓉城金秋志愿服务温江中队,在春节期间,还将深入农村开展文艺演出、义诊、送春联、慰问贫困户等活动。

   袁海马 本报记者 卢海燕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