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践行“三严三实” 评选出30名“身边榜样”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5:5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颁奖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月4日,温江区“践行‘三严三实’ 学习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温江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温江区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温江区“践行‘三严三实’ 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专题片,宣读了《关于选树丁宁等30名同志为“温江区践行‘三严三实’身边榜样”的通报》,温江区领导向30名“践行‘三严三实’身边榜样”颁发了荣誉证书。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给“身边榜样”颁发荣誉证书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讲话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向被评为“身边榜样”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践行‘三严三实’ 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宣传榜样的先进事迹,用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正能量感召和教育党员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继续深化专题教育,用榜样引领温江区上下自觉转作风、提效率、促发展,为温江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凝聚强大正能量。

    评选出的30名“身边榜样”,有身先士卒、勇于担当,推动一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党员领导干部代表;有扎根基层、鞠躬尽瘁,服务百姓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有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为全区民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行业一线代表;有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对口支援甘孜州色达县医疗、教育事业的援藏干部代表。

    报告会上,榜样代表都进勇、何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谋事、创业、做人的心得,一个个带着热度的故事,叩击着在场每一位听众的心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榜样们的所行所思深刻诠了“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深刻内涵,展示了温江党员领导干部的崇高追求与价值取向,既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将强有力地激发自身践行“三严三实”的内生动力。

    据悉,活动自去年9月18日启动以来,温江区88个单位共推荐了176名“践行‘三严三实’身边榜样”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和“两代表一委员”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了30名身边榜样。  

    温江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深入学习宣传榜样活动,包括深入开展“对标先进,践行‘三严三实’我的差距在哪里”大讨论,在报刊、电视开辟专栏深挖报道先进事迹,走进机关系统和镇街园区开展巡回宣讲等。目前,已组织巡回宣讲达到14场,覆盖干部和群众3000余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