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西街社区开展新春游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8:2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西街社区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温江文庙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新春游园活动”。
    游园现场,活动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猜谜语、踢毽子、盲人摸象、跳绳等游戏活动,每项活动都吸引了居民积极参加,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此外,在游园活动现场社区还开展了安全、信访、民政等各类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向居民进行政策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在娱乐的同时增长知识,进一步了解社区工作。
    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游园活动,不仅和谐了邻里关系,还营造出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氛围,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