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年内实现500米公交出行目标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1:48:3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娟    

 

  本报讯 (黄艳 记者 李娟) 昨日记者从温江区获悉,该区今年将新开行5-8条公交线路,提升公交覆盖率,在年内实现群众500米公交出行目标。“2月初,我区已采购了30台新能源公交车,近期将投入使用。今年全区计划新增共计20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该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温江现有万春、天府、客运中心、金马四个公交场站,近期将建成农科城公交站、光华公园公交站。同时重点开工建设成蒲铁路温江站、城南公交枢纽站等公交场站建设。同时在4月前启动对区内所有公交站点、站牌的改造工作,提升形象及信息的准确率。部分公交站点的改造工作已在进行中。位于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门口的公交上下客点处于道路交汇处,乘客上下车时很不安全。温江区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与成都西部新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实地勘查,并根据实际马上作了相应调整,在惠民路314号附近新建一处港湾式停靠点,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据成都西部新城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针对目前区内部分公交仍实行梯形票价的问题,近期将对区内公交全面实行一票制(普通车一元、高档车二元)。同时在现有使用天府通温江卡打九折的基础上,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力争在今年6-7月开通使用老年卡,让群众更深层次享受公交惠民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