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第十三届兰花节现场吸金500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6:3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2月28日,2016第十三届温江兰花节暨“九碗九杯”精品兰花展在天府花城盛大开幕。本次兰花展会吸引了来自湖北、云南、贵州、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和省内各市州、成都各区市县的兰花协会、企业、组织及个人前来参展,他们带来了数百个品种的兰花供爱兰人士前来观展。

    在兰花节现场举办的精品兰展上,一盆“荷形同色素兰花”吸引了市民目光。据主办方介绍,这盆兰花估价上千万元。另外还有春兰、剑兰、寒兰、墨兰等传统兰花和大花蕙兰、文心兰、万代兰等各类精品兰花让前来观展的市民一饱眼福。

    据区兰花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温江兰花节已成为辐射西部品牌创新节庆之一,温江兰花市场也已成为四川地区交易量最大、人气最旺的兰花交易市场。据悉,本届兰花节期间,共吸引了近5万人次的兰花爱好者和市民观展,成交额3800余万元。同时,全国多名养兰花名家与温江兰花市场达成意向性投资50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