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委书记专题研究成都医学城(科技园)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6:3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2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道明召开专题会研究成都医学城(科技园)项目工作。区委副书记余辉参加专题会。

   专题会听取了成都医学城(科技园)建设指挥部关于2016年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就有关项目的推进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王道明充分肯定了成都医学城(科技园)建设指挥部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工作力度。做好拆迁和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依法行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相关部门要有灵敏的招商“嗅觉”,捕捉招商引资信息,同时还要有热爱温江的招商热情和自信;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挥国有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作用。

   王道明要求,全区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积极争取资金和资源要素。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指挥部机制体制的探索工作,打破传统工作方式的弊端,解决原有机制体制障碍,在实践中形成一套可复制、可借鉴、很有效的机制体制来推动温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区领导万雪梅、王庆、胡开勇、陈定祥、何敏、幸晓斌、周振华参加专题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