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社区“公益慈善小天使”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6 14: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迎晖路社区联合温江区特殊教育学校、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一同开展“公益慈善小天使项目”启动仪式。

    “公益慈善小天使”分为:助老小天使、助残小天使、环保小天使、平安小天使,每一个小天使都会在节假日提供“固态化”相对应的公益活动。“公益小天使”行动采取积分鼓励模式,参与一次活动积一分,按活动板块分别评选出优秀的小天使们,并颁发奖章。

    在活动现场,迎晖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周亚丽介绍了“公益小天使”项目内容,特殊教育学校陈校长发起“助残活动”倡议,并为“公益小天使”代表贴上爱心标签。 “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小天使们除了接受整个社会对未成年关爱的同时,也将用他们的公益行动回馈社会。”周亚丽介绍,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用自己的爱为特殊孩子们付出爱心。

    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公益慈善小天使们为 “最美班妈妈”带来了鲜花,祝福她们节日快乐。鱼凫双语幼儿园的小天使们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