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4号线西延线全线贯通 明年坐地铁直达温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6:4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王眉灵)3月7日上午10点50许,成都市温江区南熏大道地铁施工现场,伴随着盾构机作业的巨响,成都地铁4号线西延线最后一道“屏障”破裂,实现全线贯通。预计2017年就可坐地铁直达温江区。

施工人员欢庆成都地铁4号线西延线全线贯通

    地铁4号线是成都轨道交通线网络中的东西向骨干线路,二期在一期基础上沿城市东西轴线延伸,全长20.9公里,分东西延线。其中,西延线位于成温邛发展走廊,长10.8公里,设8个站点,于2013年底开工建设。

    “洞通是地铁建设的第一个重要节点,之后是轨通、电通。”地铁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4号线西延线目前车站主体结构均已封顶,附属结构全场铺开,总体建设完成50%,接下来将转入铺轨及设备安装阶段,预计2017年开通试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