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涌泉街道:实施“353积极型”模式 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7: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10日,记者从涌泉街道积极型精准扶贫工作联席会上了解到:涌泉街道立足实际,实施“353积极型”精准扶贫模式,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纵深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353积极型”精准扶贫模式中的“3”是指三项积极措施,即精准识别、精准队伍、精准借力;“5”是指五大积极行动,即自主建资金池、推行“培训——鉴定——就业”的精准培训一体化模式、工作岗位链接、特色产业增收、基础设施建设;最后一个“3”是指三类积极响应,即转变思想、积极就业、主动创业。

会上,浩旺集团、聚力混凝土公司、龙门堂广告公司、成都农商银行等26家辖区企业负责人与街道党政领导面对面交流,共商破解经济发展难题的良策,并就政府如何强化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完善帮扶政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向企业家介绍了“353积极型精准扶贫模式”,启动了“涌泉相报·企业+贫困户”帮扶平台,15家爱心企业与街道15家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