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选派青年干部骨干挂职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2:4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15日,温江区柳城街道选派的第三批青年干部骨干挂职交流人员陆续到位。这批挂职交流人员中包括“全国最美普查员”李霞和社区优秀“两委”武秉春等,共23人。

    交流单位包括3个科室和18个社区,挂职交流时间最短的为一个月,最长的约半年。选派出挂职交流人员,将分为“上挂”、“横挂”、“下挂”三种方式投入到新岗位锻炼。人员就职前,柳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郝高峰同志对挂职交流人员进行动员,并向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据柳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派青年干部骨干挂职交流,目的是为提升社区、机关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一批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和服务居民的领头人和生力军,推动社区“平衡发展”,打造“大美柳城、首善之区”建设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