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匹价值百万美元赛马乘专机抵成都参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5:1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曾小清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记者曾小清)3月25日清晨,来自迪拜的50匹赛马乘坐豪华波音747飞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他们来自英国、南非、美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根廷等国家,个个血统纯正,身价不菲,价格都在百万美元以上。一抵达机场,成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便对赛马进行检查。
    这批百万级赛马是从迪拜乘专机到成都来参加4月2日在温江举行的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该赛事是由成都市政府和阿联酋国家赛马管理署主办。
    50匹骏马下飞机后,立即进入等候多时的车队,在警车的护送下,由成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全程押运前往比赛场地—成都市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在此接受成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期7天的隔离检疫后才能参加比赛。
    在隔离检疫期间,成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派出业务能力强,英语水平高的检验检疫人员担任驻场兽医,对入境赛马进行24小时严密监管。
    去年11月份,在收到赛事承办方举办国际赛马赛将从迪拜引进赛马的申请后,成都检验检疫局便开始着手制定进境参赛马匹隔离检疫工作方案和监管应急处置预案,已经工作计划。同时,成都局还与温江区农牧部门密切配合,开展了过去6个月内相关马属动物流行疫病的调查工作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