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亿元星光影视文旅城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谢小英 习修鹏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星光影视文旅城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投资框架协议约定,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00亿元,形成“文化产业园+文化旅游景区+休闲度假小镇”的独特产业推动模式,分为“西部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亚洲最大的影视体验主题乐园、西部首选的休闲娱乐中心、中国最大的影视主题度假小镇、中国最大的影视拓展基地”五个板块。

    据了解,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投资方此前已在北京设立了国内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20余家电视媒体在基地拍摄制作节目,《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感动中国》等品牌栏目均拍摄自该基地。

    “温江正在着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重点提升发展服务业,需要像星光影视园集团这样品牌好、实力强的企业积极参与。”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会见星光影视园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勇军时说,温江区将与集团加强沟通协商,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良好,交通路网十分便利,我们看好温江的发展前景,也看好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的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约为新的起点,力促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同时拓宽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