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7:3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27)日,温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座谈会和相关文件要求,对温江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座谈会上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实践。

“温江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提高认识、加深理解,自觉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王道明说。

王道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始终聚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下,突出抓好把握学习内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三项重点工作。

王道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温江区必须精心组织、讲究方法、科学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作为学习教育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王道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既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教育,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问题、一起接受教育,又要模范带头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层层带动、上行下效的局面。

同时,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实事求是,根据不同情况,制定学习教育措施,做到分类施教,防止出现“一锅粥”、“一般粗”的情况。要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创新建立“网络党支部”、“微信党支部”等,开展在线学习教育和互动交流,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会上,万春镇党委、永宁镇党委、温江区直机关工委、温江区教育局党委作了交流发言。温江区将结合区域实际,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开展“温江发展靠什么、我为温江做什么”学习讨论活动,开展“美丽成都·温江党员示范行动”,在各级党支部开展“三对标一检视”活动,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双强六好”示范创建活动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