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游客成都金马河中洗车 遇涨水被困河中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6:14: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李逢春  

华西都市报讯(青吉好 客户端记者李逢春)洗车场只花一二十元钱就可以洗车,但有些人在假期游玩时,为了近水嬉戏又顺便洗车,喜欢把车开到河心岛上自助洗车。3日一位读者给记者发来一组图片,记录了前一天在温江金马河越野车被困河心岛的危险一幕。

2日下午16时许,成都温江区寿安镇金马河大桥附近河心岛,一辆越野车和四名游客被困其中,汹涌的河水包围了越野车和游客,随着水位继续上涨,四名游客的安全受到威胁。

当地消防队接到了其中一位游客的报警求助,派出了7名消防员携带橡皮艇、救生衣到场,寿安派出所民警也闻警出动赶赴事发现场。

目击现场的市民黄先生回忆,这四个被困人员距离金马河大桥有100多米,越野车停放在河心较高的位置,四周河水汹涌,两男两女拨打着电话显得非常着急。后来5名消防员穿上救生衣抬着橡皮艇划桨靠近,为4名游客穿上救生衣并将他们护送回岸。而越野车,最终是等放水结束后,才重新得以开走。

回岸后,几名游客说,他们假日驾车来到金马河,看见河边有人游玩,便产生了下河洗车的想法。就在动手洗车快要结束的时候,突遇上游开闸放水被困在了河中央。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及游客,因为岷江上游随时开闸放水,金马河不是游玩的好地方,隔三差五就有人员被困,有的甚至被河水卷走丢了性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