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启动青年“志愿者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7:1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周向军 袁璐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团工委指导迎晖路社区联合党委,在都江堰茶溪谷举行“五四”青年联谊活动暨“志愿者基地”启动仪式。通过党建带团建,实施区域化基层服务,催生基层团组织焕发新活力。

    志愿团队以户外拓展形式,开展团队建设、真人CS演习、趣味游戏三项联谊活动,以此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激发青春活力的绽放。

据悉,参加活动的58名青年分别来自温江区房管局、环卫所、区人民医院、区红十字医院、成都农商银行温江支行、柳城幼儿园、奴尚百货等1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

据活动策划人介绍,青年“志愿者基地”的启动,有利于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提高广大青年的团队意识,有利于激发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感、创业自信心和挑战应变力。下一步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为培育年轻共产党员提供新鲜空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