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出台新政全面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2:3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为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创新资源快速集散、创新主体不断壮大、创新生态持续优化、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我区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发展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实施办法》的核心是构建以科技创业苗圃、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专业楼宇、科技企业加速器为主体的创新创业载体体系,支持对象主要包括各类载体建设者、运营者、创新创业者等。

为加快建设一批“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创新创业载体,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提供良好载体空间,《实施办法》明确提出了九条支持政策,对建设创新创业载体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新建载体的运营机构、提升载体运营水平及孵化绩效、在孵企业培育等进行资金扶持。《实施办法》还对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标准、申请程序、监督管理等进行了细化明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