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劳动者梦想秀”新市民培育添新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5:5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孙丽丽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20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光华社区举行“劳动者梦想秀”评选颁奖晚会,一批充溢“劳动成就梦想”正能量的新市民典型映入大众的眼帘。活动由温江区总工会、温江区人社局和柳城街道光华社区联合举办。

该活动以光华社区市民为对象,选树出环卫、餐饮、医疗等7大行业17名普通劳动者的典型代表,展示基层一线劳动者的突出业绩,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理念,动员劳动群众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中学习新技能,激励劳动企业助推新市民培育工程。

本次17名“劳动者梦想秀”评选人中,最高票来自驻光华社区的律师李绿玖。李律师热心公益,多次深入小区院落义务开展法律咨询,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的思维。

光华社区在充分动员的基础上,依据微信网络投票评选结果,最终评选出最佳劳动、最佳人气、最佳表现等4个奖项共7名劳动者,予以匹配相应金额的圆梦基金。活动中还对劳动者事迹短片进行了展播,真实反映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的感人劳动画面、生活状况以及心中梦想。

据柳城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柳城街道高度重视新市民的培育工作,着眼社区实际,出台了一系列的导引政策措施,关爱新市民、培育新市民、服务新市民的浓厚氛围正在加快形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