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校园足球大赛温江获三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0:02:2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周波  

记者昨日获悉,温江学生在“运动成都”2016年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夺得3项桂冠以及7个一等奖。据悉,全市中小学共有8个组别179支队伍20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温江区的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足球队夺得了小学男子甲组(六年级组)冠军;和盛小学女子足球队则夺得两项桂冠——包揽了小学女子甲、乙组2个冠军。万春学校小学男子足球队以第3名、第4名、第4名的成绩夺得小学男子丁组(三年级)、丙组(四年级组)、乙组(五年级组)3个一等奖;温江二中高中足球队以第3名荣获高中男子组一等奖。据介绍,成师附校学生张羽、王明慧、曾燕、唐荟颜、余星悦,和盛小学学生王玉胜、杜琦伟、毕麒麟还荣获了“最佳球员”称号。

记者 周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