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3年3亿元支持成都医学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7:23:0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蒋君芳  

本报讯(习修鹏 记者 蒋君芳)6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委获悉,为吸引和鼓励海内外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医学研发、医疗服务机构和创业领军人才入驻成都医学城,日前温江区出台了《成都医学城产业扶持办法》,明确提出,温江区财政将连续3年,每年安排不低于1亿元的成都医学城产业发展资金,用于支持“三医”企业发展。

招引项目是打造“千亿级医学城”的重要支撑。根据《办法》,温江区将对新引进企业或新建项目,前两年分别给予企业增值额1.5%和年度所得额3%的产业资金支持,第三年分别给予企业增值额1%和年度所得额1.5%的产业资金支持;对企业自主研发的新药、仿制药、医疗器械分别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150万元、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在人才引进方面,对在医学城创办企业或与医学城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且供职满一年的国家、省、市人才计划专家,在享受上级扶持政策基础上,温江再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配套资金资助。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国家、省级、市级创业大赛三等奖以上的大学生到医学城创办、新办企业的,分别奖励不超过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并在落户、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后勤保障上开辟“绿色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